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配套件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洛阳市常务副市长吴中阳等领导调研洛轴

www.d1cm.com2012/10/30 09: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25日,洛阳市常务副市长吴中阳带领市相关委局负责人到公司调研。

会上,公司总经理赵路忠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及面对严峻市场形势所采取的措施,同时就企业需要市政府解决的问题,向与会的市相关委局进行了沟通。

听取汇报后,市相关委局就相关问题给予现场答复。

会上,吴中阳就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对与会的市相关委局提出要求。他说,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洛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要求市相关领导和各委局深入各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企业的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吴中阳指出,洛轴是省、市重点骨干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因此,面对当前的市场形势,洛轴要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通过对机制体制的调整,适应现在的市场形势。特别是在当前的情况下,更要在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转型的步伐,完善内部机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下功夫。通过用好各项政策,优化企业内部各项资源,保证企业平稳发展。

吴中阳要求,与会的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所提的意见和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公司加大与市相关部门的沟通与信息反馈,用足用好政府各项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盘活各项内外部资源,推动企业加快发展,政企联手共度难关。(本文来自LYC公司党委工作部 余柯  刘洪龙)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