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工程掠影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挖机服务月:年青玉柴挖掘机老板的致富路

www.d1cm.com2013/06/07 17: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这些土都是拉到南梧高速公路用的,每天干10多个小时,都是人停机不停,一天下来装100来车不成问题,一车四五十块钱,刨去机手工资、油费等,这一台车下来一个月能剩一万多”,刚过22岁的玉柴YC230挖掘机老板李毅描述。

据熟悉李老板的服务工程师陶师傅介绍,李老板是桂平白沙县人,十五六岁时就跟着别人开玉柴挖掘机,那时候青涩的他还是个毛头小伙子,经过几年的挖掘机操作,练就了一身操作挖机的技术,同时也存下了不少积蓄,在周围朋友的介绍下,终于也有了属于自己的挖掘机。

“起初机子买来后,是自己开的,现在这台车有3200多小时了,没出现过什么故障,现在家里有两台挖机了,另一台也是YC230,在另一边工地,现在两台车都是找机手开,自己就来回跑,另外也忙于联系业务这块”,看似年青的小伙子,谈起经营挖掘机来头头是道,丝毫不显90后年青人的青涩,“现在农村这边建房子的也不少,农村房基地、修路这块也可以投入,6吨的机子就很合适,你们的服务和配件供应这块我挺满意的,开玉柴的挖机也开了几年了,比较清楚机器的情况,这段时间也正考虑再进一台YC60”。

玉柴重工YC230-8挖掘机扒山皮

玉柴重工YC230-8挖掘机扒山皮土方作业

玉柴重工YC230-8挖掘机装车作

玉柴重工YC230-8挖掘机装车作业

玉柴重工广西区域服务工程师

玉柴重工广西区域服务工程师与李老板(左一)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