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设备管理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未来不是梦 玉柴挖掘机创富经验谈

2012/09/24 10:37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尹路辉 陈光

在玉柴挖掘机终端用户,有很多怀揣梦想的人,当初他们或是在亲朋指引下插上乘风的翅膀高调起飞,或是白手起家脚踏实地等待惊艳一跃,他们不约而同地在工程施工领域迈出了前行的步伐,并相继达到了他们不曾想到的高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他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打拼时,他们清楚地知道,梦想的羽翼之所以丰满,是因为他们选择了合适的创富利器。本文将与您一起走进他们的创富故事。

刘光高的事业在与玉柴挖掘机的默契配合中越来越好,对未来他更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刘光高的事业在与玉柴挖掘机的默契配合中越来越好,对未来他更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刘光高:从驾驶员到千万富翁

刘光高出生于美丽的海滨小城——连云港。第一眼看去的感觉就是实在。常年在外施工,风吹日晒不免在他脸上留下了些岁月的痕迹。学历不高的刘光高十几岁时便学会了开汽车,在一家单位做驾驶员,收入虽不高,但是也足以养家。一个偶然的机会,刘光高看到了在工地上施工的挖掘机,灵活高效的作业,给他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并下定决心购买挖掘机。

此后刘光高考察过多个品牌的挖掘机,并将他们一一与玉柴挖掘机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比,最终刘光高决定购置玉柴YC135型挖掘机。在磨合阶段,刘光高并不确定YC135型挖掘机能否经受住恶劣工况连续作业的考验,在他心底里充满着各种不确定和期待。一个月之后,操作手如实向刘光高反映,YC135动力强劲、稳定性好、操作灵活,每天连续作业20 h以上没有问题。刘光高这才松了一口气,并开始着手扩充队伍。

“我很感激玉柴挖掘机对我事业的帮助,目前,我一共拥有5台挖掘机,其中4台是玉柴重工的,第1台是2007年前买的YC135型挖掘机,至今已经工作12 000 h,操作方便,动力十足,没出现过大故障。这台YC210LC-8是2011年6月买的,一年来一直处于工作状态,工程量很多,而且故障率低,效率非常高。2012年下半年,我计划再购买2台玉柴的大型挖掘机。”说到玉柴挖掘机对自己事业的帮助,如今已是千万富翁的刘光高眼神里充满了感激。

施工中的玉柴挖掘机

施工中的玉柴挖掘机

孟志祥:从下岗工人到挖掘机施工团队老板

孟志祥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20世纪90年代,他还是南京某国企的一名员工。然而,2000年前后席卷全国的下岗大潮中,孟志祥不幸成为了下岗队伍中的一员。同许多下岗工人一样,初下岗时,失意、困惑、无助这些情绪不可避免地缠绕在孟志祥心间。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而是在积极寻找出路,谋求新的工作与机遇。

2005年春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孟志祥在一个工地上见到了正在挖地基的挖掘机。施工效率之高,让孟志祥目瞪口呆,“只用了不到2 min的时间,这台挖掘机就将卡车装满,这太不可思议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研究,孟志祥了解了挖掘机需求量和市场前景,他感觉自己的机会来了。

在经过对国内外多个品牌挖掘机进行对比之后,2005年5月,孟志祥拿出自己全部积蓄贷款购买了第1台挖掘机——玉柴在YC135-8型挖掘机.。由此,孟志祥进入了挖掘机施工行业。“YC135-8回转快,挖掘作业时大小臂提升速度快、有力,复合动作配合的很协调”,孟志祥的第一台挖掘机在短时间给他带来了可观的效益。

由于为人诚恳,做事认真负责,孟志祥渐渐在当地有了些名气。不久他就又购买了一台玉柴挖掘机。这2台设备使他一举走出了下岗的窘境,用他的话说,就是“我做工程1年比原先10年赚的都多”。到现在,孟志祥已经购买了6台玉柴不同型号的挖掘机,成立了自己的挖掘机施工团队,而且他的团队也日渐强大。

谈到未来发展,孟志祥显得信心十足。“这几年我周边的市场还不错,可以接的项目比较多,两年内我还准备购买3~4台玉柴大型挖掘机,组建更强大的施工队。”现在的孟志祥身上已然看不到下岗带来的阴霾,有的只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选择正确的努力方向,有优秀的合作伙伴,踏实用心,这就是孟志祥的致富经。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