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矿用自卸车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机重工非公路自卸车 凝聚世界级的竞争力

www.d1cm.com2013/05/23 17: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高维啸

近年来,随着我国露天矿山、高速公路、大型水利等工程的开工,大量的土石方运输工作使得自卸车产品需求量持续增长,即使是在整个行业都不算乐观的2013年,市场对于非公路自卸车产品的需求也没有明显的下滑。针对市场需求,作为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大产业基地之一的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自2011年11月成立以来,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就凭借着扎实的研发积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精准的产品定位,迅速找到了市场的突破口,并陆续推出了多款具有特色的非公路自卸车产品,产品设计充分体现出了国机重工对非公路自卸车产品安全、环保、人机工程等方面的严格要求,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安全可靠:国机重工GZL3502K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国机重工GZL3502K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配备了WD615型柴油机,并采用双联贯通驱动桥,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双制动系统及全金属焊接的封闭式结构驾驶室的设计,使整车具有较高的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并提高了产品的出勤率和易操作性。GZL3502K系列主要适用于露天矿山、高速公路和建材厂等短途转场运输领域。

国机重工GZL3502K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国机重工GZL3502K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可靠至上

熟悉发动机产品的用户一般对WD615型柴油机并不陌生,这款直列六缸、四冲程、增压中冷发动机的优势之一就是在不同的工况下,发动机都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由于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176~280kW,且扭矩储备高达30%,因此可保证整车在不同工况下轻松工作,应对复杂路况;同时,发动机具有良好的低温启动性,可在无任何辅助装置的前提下,在-15℃的环境中正常启动,而在安装置辅助设施后,更是可在-40℃时顺利启动,可在海拔5000m的高原正常工作。GZL3502K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特选的大马力专用工程版WD615型发动机,除上述优点之外,低速大扭矩的特点使得这款发动机的升功率和扭矩储备率也更高,更加可靠耐久。

国机重工GZL3502K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国机重工GZL3502K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同样体现GZL3502K系列产品的高可靠性还在于其采用了法士特工程型变速箱。法士特变速箱兼具很强的经济性及可靠性,同时采用大速比双级减速矿用桥结合精心匹配的动力传动系统,使整机具备了优越的爬坡能力和高通过性能,能够在不同条件下保证工作的稳定性,使产品适应范围更加广泛。

除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在设计过程中考虑复杂的工作环境之外,为提高产品的环境适应性, GZL3502K系列产品还采用了复合多级沙漠空滤,具有较高的过滤精度,能够有效地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性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对于易磨损的轮胎,则采用了泰凯英钢丝轮胎,能够满足恶劣工矿使用要求,同时有效降低发动机的损耗。

安全为先

与以往相比,产品的安全性在近年来也成为了用户关注的重点之一,针对这一需求,GZL3502K采用了成熟稳定的双管路制动系统,配装行车制动与驻车制动合二为一的复合制动气室,将制动力独立作用在前、中、后车轮上,使得整个制动系统具有行车制动、驻车制动、紧急制动3种功能,在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的同时,也起到了提升工作效率的作用。此外,GZL3502K对车架纵梁及横梁也进行了全面加强,并采用10+10mm优质锰钢全螺接技术,采用顶级施必劳防松螺母,保证了整车行驶更加安全。

国机重工GZL3502K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主要参数

装备质量/kg

23000

最大载荷/kg

50000

货箱规格/mm

5300x2970x1600

驱动形式

6x4

发动机最大功率/kW

279

最小转弯半径/m

10

离地间隙/mm

390

爬坡能力/%

45

电器系统/V

24

驻动形式

储能断气制动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