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泵送服务工程师:蓝海中的那一抹红

www.d1cm.com2013/05/10 08: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万丈高楼平地起,那一片片绚丽楼景点缀着我们的美丽家园,那是一片蓝海,是他们的身躯支撑起城市的天空,是他们的双手垒起了城市的高楼,是他们用汗水和荣耀灌溉着城市的芽根。有这样一群普通的小伙扮演着一个不起眼的角色,秉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需客户之所需”,总是穿梭在城市的某个角落,默默地挥洒着他们的汗水,他们便是三一泵送的服务工程师——蓝海中的那一抹红。

阳工果断钻入主机内,使用风炮清理混凝土

阳工果断钻入主机内,使用风炮清理混凝土

有这样一个人,时刻影响着三一泵送的服务工程师们,他是榜样,客户的“定心丸”。他就是阳工,江西大豫丰的一名普通服务工程师,忠厚老实的相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二零一一年的八月,正是酷暑难耐的时计,室外温度达40℃,那一幕令人永远无法忘怀。

那天,由于操作手操作失误导致搅拌站主机出现闷机现象,主机下料门无法打开,当时作为负责该客户的责任工程师,接到总部的派工电话后,阳工主动要求前往。抵达客户现场,检查发现主机下料门已完全卡死,紧急方案也无济于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打开了主机门,这时酷热的高温让预拌混凝土早已结成了块,无法自动流下,汗水浸湿了外衣,米径大的风扇也难驱酷暑燥热。

这时,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尽快清除主机内已干涸的混凝土,阳工果断钻入主机内,使用风炮清理混凝土,当时主机内的温度更是达50多摄氏度,汗水不停地往下淌,为了不影响工作进程,阳工果断脱掉了早已湿透衣服,累了就靠着搅臂休息一会,奋战了四个小时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这样的他感染了客户,这一事迹在客户和公司逐渐传扬开来,令客户、同事深受感动。

服务工程师只是蓝海中的一条船,却能运载千万的需求,在这段拼搏的路上,客户需要他们,企业需要他们,服务工程师们更加应该演绎好这段壮丽的服务旅程。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