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华南重工参加2013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

www.d1cm.com2013/05/09 08: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华南重工将于2013年6月4日-8日参加由MEDIA GLOBE、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子公司IMAG、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联合主办的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简称:CTT)。CTT在IMAG (international division of MESSE MUNCHEN INTERNATIONAL) 和Russian Constructors Union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

展览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展出总面积116232平方米,展出净面积73800平方米、展商790家、专业观众28269名的专业国际盛会。参展的国际企业主要来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每年中国参展企业接近100家。

现华南重工诚意邀请您前往参观此次展览会,莅临华南重工展位参观、交流!

展览时间:2013年6月4日至6月8日

展览地点: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

展位号:15-519

具体展位布置及我司摊位,请看附图。如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电 话:0595-27393198

邮 箱:office@socmachinery.com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