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华南重工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www.d1cm.com2013/04/23 10: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9日,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以下简称法国BV集团)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以庆祝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此举意味着华南重工开展国际合作又迈出了一大步,即可实现产品国际认证。

法国BV集团成立于1828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该集团的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900多个办事处和实验室,约60000名员工为全球终端市场的370000个不同领域的客户服务,其权威性世界公认。

产品质量认证(包括安全、性能和卫生环境)是国际上通行用于产品质量评价、监督和管理的有效手段。目前,世界各国为了保护本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人身健康、生态环境的切身利益,大量实施产品质量认证。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产品获得认证标志,不仅获得进入该市场的“准入证”,同时也是赢得了消费者的全面认可。

为了拓展前景广阔的国际市场,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华南重工与法国BV集团合作,获得CE认证,有助于华南重工迅速了解同类产品的最新国际市场信息、熟悉最新研发、设计方案以及目标市场的产品标准,促使企业掌握产品的核心技术并不断自主创新,改进生产工艺技术,从根本上提高产品质量、产品档次,进一步提升华南重工产品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