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华南重工4台大吨位叉车出口澳大利亚

www.d1cm.com2013/04/16 10:49来源:中国工业报

近日, 华南重工生产的4台大吨位叉车在厦门嵩屿码头装船起运,销往澳大利亚,此次出口标志着通过几年的不懈经营,华南重工的机械产品得到了澳大利亚客户的充分认可,在当地初步形成了品牌影响力。

华南重工4台大吨位叉车出口澳大利亚

华南重工4台大吨位叉车出口澳大利亚

在此之前,华南重工成功出口两台HNF-160叉车,该产品在性能、质量、价格等方面有一定的优势,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非常符合当地的使用习惯,为此该代理商继续订购了华南重工4台16吨叉车,通过两次产品的出口,充分显示了华南重工大吨位叉车物超所值,品质卓越的产品特点,也为华南重工大吨位叉车抢占澳洲市场,提供良好的铺垫。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