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年柳工鸿得利产品巡展走进昆明

www.d1cm.com2013/04/19 16: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16日,以“关怀•惠聚全城”为主题的2013年柳工鸿得利混凝土机械全国巡展活动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安会都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昆明市混凝土协会会长周嘉琦、散装水泥办、主任徐景奎和省内近百名客户朋友一同参加了本次巡展活动。柳工鸿得利常务副总经理徐建华、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谢轲先生等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协会领导发言

协会领导发言

柳工领导发言

柳工领导发言

正如昆明市混凝土协会和散装水泥办领导发言时所述,要想获得客户的认可,除了要有质量过硬的产品外,还要有无微不至的服务关怀,更需要有一颗对待朋友般真诚的心。谢轲先生在发言时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强调“在融入柳工集团这个大家庭之后,在集团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柳工鸿得利无论是从企业形象,还是产品形象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市场的变化和企业自身的能力构成企业战略的重要部分,因此我们非常关注并满足云南省客户的需求,并尽所能为之提供精良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Le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