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起多田野召开2012-2013年度代理商务年会

www.d1cm.com2013/03/21 10: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凝智聚力 共创未来

2013年3月4日,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2012-2013年度代理商务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凝智聚力,共创未来”,北起多田野高层领导与全国各地代理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商务年会。

商务年会上北起多田野总经理内田秀三、副总经理刘晓林、营销本部本部长小泽清二、营销本部副本部长祁锦旭、生产本部副本部长坂井弘明、用户服务部部长奚美英分别作了发言,总结与回顾了201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发布了2013年经营目标、布署了营销政策和服务政策;代理商代表作了精彩发言。商务年会上进行了2013年度代理经销商授权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订了2013年度销售协议。最后,北起多田野副总经理刘晓林总结发言,阐述了北起多田野的发展战略及未来规划,使代理商对北起多田野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当晚还举办了颁奖晚宴,北京瑞达得与济南天业分别获得最佳销售代理商、最佳服务代理商奖项,另有三位销售经理和两位服务经理获得了最佳销售经理、最佳服务经理奖项。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