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起多田野2012春季产品推介会在云南召开

2012/05/08 08: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4月24日,北起多田野汽车起重机产品推介会在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召开,有来自楚雄州及周边地区的70余位受邀请嘉宾及客户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楚雄彝族自治州位于滇中高原,土地面积29258平方公里;其中,大多数地区海拔在1000-1900米之间;总人口为245万多人,楚雄素来有“千里彝山”、和“中国人类的发祥地”之称。楚雄彝族自治州近年来经济发展较快,旅游业最为迅猛并由此带动了相关产业的有机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及房地产业发展良好,对各类工程机械产品的需求也在逐年递增,个体吊装群体发展较为踊跃。

楚雄彝人古镇大酒店

楚雄彝人古镇大酒店

产品推介会会场

产品推介会会场

当地的吊车客户对北起多田野品牌印象非常好,对汽车起重机产品也非常认可。不少以前接触和使用过北起多田野产品的客户都称赞其产品操控性好、稳定性强,工作效率快,非常适合吊装作业的需要。 受邀客户通过参加此次产品推介会,对北起多田野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通过当地代理商正在进行实质性洽谈中。

此次产品推介会是由北起多田野与其云南授权代理商(昆明天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起多田野市场开发部肖亮副部长、代理商领导、北起多田野云南区域经理吕六一共同出席了本次产品推介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