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起多田野举办2012年代理商销售培训班

2012/04/19 11: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4月12日至4月13日,由北起多田野市场开发部举办的“2012年代理商销售培训”在北京开班。此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北起多田野全国代理营销网络的营销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各地销售一线的营销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公司领导内田秀三总经理、刘晓林副总经理,营销本部小泽清二本部长、营销本部祁锦旭副本部长、市场开发部肖亮副部长及马跃辉副部长均出席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日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翔实。起重机实际操作和销售情景模拟两个部分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让学员充分参与到培训中,相互之间充分交流很有针对的结合了营销一线销售和技术支持人员对销售知识的需求特点,课程涉及系列产品、营销模式分析和销售团队打造、行业市场分析、商务条款、金融手段、营销案例交流等等方面内容;在培训结业式上,培训组委会为考核通过的学员颁发了由北起多田野资格认证委员会签发的培训资格证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