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起多田野2011年产品推介会曲靖召开(图)

2011/04/20 10: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3月31日,北起多田野汽车起重机产品推介及客户答谢会在云南曲靖隆重召开,有来自云南曲靖、昆明及周边地区的140余位受邀请嘉宾及客户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当日,天气晴朗,天高云淡。曲靖,滇东北重要城市,人杰地灵,近现代赋予了该城市众多殊荣,同时也孕育了无限的商机。借此次产品推介会,也恰值北起多田野近期交付给曲靖当地最大吊装客户三台起重机之际,推进企业文化、推介产品优势、增进客户沟通、答谢客户厚爱成为本次会议的主题。

此次产品推介会是由北起多田野与其云南授权代理商(昆明天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起多田野营销本部小泽清二本部长、市场开发部肖亮副部长及代理商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产品推介及客户答谢会。

通过向各位嘉宾介绍产品外,同时在酒店外现场还准备有三台起重机样车进行演示。通过产品现场展示,使客户可近距离的直观了解和观看起重机实际操作流程并对操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与北起多田野技术人员进行最直接交流。

在当晚的客户答谢晚宴上,各方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所有到场的客户均对北起多田野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北起多田野品牌和产品的高品质性、良好的微动性等方面表示认可。询问购车具体细节的客户较多,也有客户现场敲定购买意向及签下购车合同的。

晚宴进行中,北起多田野营销本部小泽清二本部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隆重的为购车嘉宾颁发了VIP客户证书。此证书表达了我公司对客户的谢意,以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营销理念,更为了能更好、更深入的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利益,以此来回报客户的厚爱。

此次在曲靖举办的2011年产品推介及客户答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为更深一步的开拓曲靖及周边市场创造了条件、奠定了的基础。

产品推介会样车现场演示

产品推介会样车现场演示

参会嘉宾及客户现场参观及交流

参会嘉宾及客户现场参观及交流

小泽清二本部长为嘉宾颁发VIP证书

小泽清二本部长为嘉宾颁发VIP证书

产品推介及客户答谢晚宴

产品推介及客户答谢晚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