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起多田野2012年春季产品推介会在京召开

2012/04/19 11: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3月31日北起多田野汽车起重机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密云举行,此次推介会主要面向密云及周边的吊车用户,主要推广产品为BT-200A汽车起重机产品。

吊车刚刚到达指定地点,不少起重机用户便围着起重机仔细观看。与会客户更为关注起重机产品的操控性、起重性能、吊臂的长短等关键参数;有些客户更迫不及待的登上演示样车亲自进行操作试驾;还有些客户车上车下认真的查看起重机样车的配置和外观。北起多田野产品以其蓝白相间的企业标准色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显得分外醒目耀眼,引得路边的行人不时的驻足观看。

北起多田野2012年春季产品推介会在京召开

北起多田野2012年春季产品推介会在京召开

由于参加此次推介会的用户既有单位客户、也有个体客户,他们对起重机都非常熟悉和了解,准备试驾的客户跃跃欲试。部分结束试驾的客户对起重机性能、舒适性及速度方面都赞不绝口。

此次产品推介会是由北起多田野与其北京授权代理商(北京东方常林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起多田野市场开发部马跃辉副部长及代理商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产品推介及客户答谢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