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盛大落幕

www.d1cm.com2013/03/13 21: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manda

工厂的殊荣与成就固然是沃尔沃建筑设备谋划本土市场的结果,却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经过十年的发展,员工人数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三百人,并且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发展出了工厂自己的研发能力,改变了原来高度依赖国外研发的局面。与此同时,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愿意为员工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2008年,公司的ISO10015(企业培训质量管理标准)成为上海首家通过SGS第三方认证的企业培训质量体系,通过合理的规划和精心的设计,进一步构建有利于员工发展的平台。

当天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爱在上海工厂举办十周年晚会暨答谢晚宴。整场活动围绕“回忆、感恩、发展”为主题展开,包含了上海工厂十周年历史回顾短片、公司高层采访、由工厂员工主演的生产过程情景剧和员工代表的心理路程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过去十年从平凡到卓越的艰辛而辉煌的发展道路,更从人文关怀的层面,讲述了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员工故事,凸显出“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来自全球各地相关人员祝贺,图为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总裁罗东video祝贺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来自全球各地相关人员祝贺,图为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总裁罗东video祝贺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总裁帕特·奥尼先生在庆典上表示:“上海工厂成立十周年,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依托全球的资源、先进的技术和高效的生产管理,上海工厂将继续贯彻严谨、务实和人性化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符合沃尔沃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和客户创造价值。”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 优秀员工代表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 优秀员工代表

同时,帕特·奥尼先生在晚宴上还强调了中国地区对于公司全球长期战略部署的重要性,并透露近期将向中国地区总部增加注册资本约1.5亿元人民币。正值全球市场需求下降、市场疲软的背景下,此举不仅彰显出沃尔沃建筑设备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郑重承诺,也凸显出中国市场对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发展和布局的战略意义。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主题曲:精彩在“沃”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主题曲:精彩在“沃”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

沃尔沃建筑设备是全球领先的建筑设备制造商,是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180年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以其卓越的品质、坚实的安全承诺、创新的技术成就以及不断优化的客户服务理念引领产业变革。沃尔沃建筑设备还将其最先进的环保解决方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帮助产业和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

沃尔沃建筑设备隶属于沃尔沃集团。迄今为止,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已建有2个生产基地和1个技术研发中心,产品涵盖几乎所有工程机械领域——通用设备、路面机械和小型设备等。遍布中国各个省市自治区(西藏除外)的经销商网络使公司更加有效地把握市场脉搏,满足客户需求。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拥有超过900名高素质员工,并致力于通过本土人才发展计划实现共同成长。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工厂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工厂于2003年建成并投产,占地面积65,000平方米,厂区内建有总装及结构件两个车间。目前主要生产20-29吨级别和38吨级别的中、大型履带式挖掘机,包括EC200、 EC210、 EC240、EC290和EC380,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林业、港口、矿山、公路、桥梁及隧道工程等行业。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