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盛大落幕

www.d1cm.com2013/03/13 21: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manda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十载荣耀 共谱华章”——2013年3月13日,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盛大落幕。在当日举行的周年庆典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总裁帕特·奥尼先生(Pat Olney)、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宾华先生(Benoit Rimaz)、沃尔沃建筑设备亚洲运营总裁石衛洙Wisoo Suk先生、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总裁罗东、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运营副总裁李岩先生等公司高层与上海市领导及重要的合作伙伴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据了解,沃尔沃建筑设备近期将向中国地区总部增资1.5亿元。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总裁帕特·奥尼先生(Pat Olney)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总裁帕特·奥尼先生(Pat Olney)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总裁帕特·奥尼先生(Pat Olney)(图中)、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宾华先生(Benoit Rimaz)(图右)、沃尔沃建筑设备亚洲运营总裁石衛洙Wisoo Suk先生(图左)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总裁帕特·奥尼(Pat Olney)(图中)、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宾华(Benoit Rimaz)(图右)、沃尔沃建筑设备亚洲运营总裁石衛洙Wisoo Suk(图左)

上海工厂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首个且最大的挖掘机生产基地,在全球业务中高居第二。工厂于2003年3月正式建成并投产以来,年产能已实现翻番,每天能达到27台。回首过去十年,上海工厂从无到有,一跃成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供应链中发展最快的生产基地。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就,得益于工厂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对产品质量的孜孜追求以及对本土人才的潜心培养。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颁发十周年服务员工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十周年庆:颁发十周年服务员工奖

在管理方面,上海工厂以员工健康和安全为准则,不断改进生产现场,优化生产流程,旨在将风险降到最低。自2004年起,工厂先后通过了ISO9001、OHSAS18001、ISO14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0-2011年间连续在上海和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中获得五星殊荣。除此之外,工厂还对员进行严格的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其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在产品质量方面,工厂严格遵循沃尔沃全球标准,为中国市场提供品质、安全和环保的高端设备。正因为恪守高品质,力争成为行业标杆,公司于2008年荣获了由上海市质量协会颁发的“上海市卓越绩效管理先进企业”称号,并分别于2009年、2012年获得“年度上海市质量管理奖”。

在不断追求高质量的同时,工厂也从来没有忘记保护环境的企业责任。自建厂以来,上海工厂响应沃尔沃集团降低能效的号召,始终以节能减排为目标,从废气排放、能源节省、降低噪音和废水处理等方面入手,取得了卓越的成效。2010年,工厂顺利通过由上海市清洁生产办公室组织的审核验收工作,并成为唯一一家被评为一级等级的企业。2011年,工厂产量较2009年增加了125%,但废气及主要污染物的排放总量却减少46%。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