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鸿得利“服务万里行”活动拉开帷幕

www.d1cm.com2013/03/04 09: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2月28日,在柳工鸿得利行政楼大厅,服务品牌的主打活动——“服务万里行”正式启程。“服务万里行”的宣誓活动如期举行,柳工鸿得利常务副总经理徐建华与本部服务工程师一同参加了服务宣誓仪式。

柳工鸿得利“服务万里行”启程

柳工鸿得利“服务万里行”启程

柳工鸿得利“服务万里行”启程

柳工鸿得利“服务万里行”启程

作为第一季度“服务万里行”的先锋,“冬日温情、快乐迎新”活动将接过首棒,向数千家柳工鸿得利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为继续巩固柳工鸿得利在混凝土机械行业高端服务品牌做出承诺。

本次“服务万里行”的内容较上年度更加丰富,给予客户的优惠更多,更注重加大挖掘及实现客户潜在服务需求的力度,对客户设备仔细入微的“体检”即更加周全的通检服务,提升柳工鸿得利产品的稳定性和经济性,全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据悉,“服务万里行”辐射的范围之广和优惠的力度之大将是历年来之最。事业部领导表示,该活动将持续一年,所有的服务工程师将以饱满的热情主动为客户服务,并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与考验。

“服务万里”的首棒“冬日温情、快乐迎新”活动将通过对客户上门通检服务、工时费用减免或全免、系统保养及升级、泵车臂架专项免费检测等四大类服务方案向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