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鸿得利召开2012年领导班子成员测评会

www.d1cm.com2012/12/17 09: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2月12日,柳工鸿得利领导班子成员测评会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盛大召开,出席此次测评会的领导有:柳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柳工鸿得利董事长徐沛良,集团公司考察小组成员以及柳工鸿得利全体高管。柳工鸿得利54位中层干部和10位职工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这是柳工鸿得利自1993年建厂以来,首次大规模的由在职员工对公司领导班子工作进行考核。

会议听取了柳工鸿得利领导班子成员徐沛良、周邕生、徐建华、熊 华、胡小其、宋振国、姜旭红、徐强等8位领导关于2012年工作感悟、工作亮点,以及个人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柳工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确定的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认真分析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的重点内容有: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和本单位经营目标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的整改措施和应对策略;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维护员工群众合法权益,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情况;遵守廉洁从业有关制度规定情况及应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剖析原因,按照规定及时、主动、严格地进行纠正。测评会中,王相民书记和考核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这8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和评议,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互相评议,帮助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最后,王相民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严以律己,全面深刻,正视问题,剖析根源;相互批评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促进团结。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广大员工为了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要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措施予以落实,给员工一个交待,使广大员工支持并参与公司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公司凝聚力,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为开好这次领导班子测评会,公司党支部向各部门、中心、事业部发出《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70份,在会议的当天通过投票的方式收回测评表70份,最后将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后,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把“坚持科学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密切联系基层员工的优良作风”作为这次民主测评会的主题。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成员科学管理的能力水平,为实现企业的战略转型和为实现集团千亿元目标而努力奋斗。(本文来自柳工鸿得利)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