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矿用自卸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重汽40辆自卸车出口朝鲜 销量增加

www.d1cm.com2013/02/18 09:40来源:科技日报

近日,40台中国重汽金王子自卸车浩浩荡荡地驶进了烟台港,它们将搭乘渤海轮渡经由丹东港出口朝鲜。中国重汽金王子自卸车,以其简洁灵巧的驾驶室设计、稳定的操作使用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朝鲜用户的认可。

这是中国重汽商用车公司销售部青岛分公司又一战果。在市场严峻的形势下,青岛分公司加强巩固与经销单位的合作,发动各网员单位优势力量,集中优势能量抢占市场。他们定期回访老用户尤其是区域重点用户,同时积极走访大型车队及物流货运公司,获得有效信息后及时跟踪回访。分公司人员协同经销单位与潜在用户经历了连续数月的谈判、交流切磋,最终使这批车形成订单并顺利交车。在近几年的朝鲜市场上,中国重汽金王子销量逐年增加,市场占有率也呈现绝对优势地位,已成为朝鲜市场重卡车的领军人和风向标。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