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海外市场新年首月售563台 高唱开门红

www.d1cm.com2013/02/16 1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份整机销量563台,同比增长80%,创历史新高。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公司国际市场喜传捷报。截至1月31日,公司在国际市场1月份出口整机500多台,同比增长80%以上,整机销量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虽然2012年是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历史上最严峻的一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持续低迷,行业各大厂家的业务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我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全年实现整机出口同比增长10%。其中,除核心产品装载机和挖掘机同比增长外,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和叉车也同比大幅度增长,俄罗斯、南非、欧洲、亚太、北美地区整机销售同比有较大增长。凭借不俗的海外市场表现,公司荣获中国商务部颁发的“最具竞争力出口企业50强”称号。坚实的基础造就了延续的增长,今年1月份,国际营销的将士们再接再厉,勇于开拓,一举拿下首月开门红的喜人业绩,为全公司新年新征程开了个好头,率先奏响了激昂的新乐章。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