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破碎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惊天液压成功交付四台亚洲固定式液压破碎机

www.d1cm.com2013/01/28 11:15来源:钢联资讯

近日,由安徽惊天液压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生产的四台GTPH60-9.0/7.5-D固定式液压破碎机,通过德国TUV公司第三方验收,成功交付北方重工,在其总包的印度SASAN输煤系统工程中进行配套使用。这是该公司固定式液压破碎机出口缅甸后再一次走出国门。

惊天液压研发生产的固定式液压破碎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用于各类露天或井下矿山进行二次破碎作业,解决溜井口、格栅口矿石卡塞这一难题,代替二次爆破,市场前景广阔。2008年以来,在国内外非煤矿山得到了广泛应用,重点客户有鞍钢、马钢、金川集团、中国黄金集团、山东黄金集团等,国内市场占有率近80%,并出口国外。此次交付的固定式液压破碎机最大作业半径达17米,实现了大作业半径固定式液压破碎机出口零的突破。

惊天液压董事长罗铭告诉记者:“2012年工程机械行业面临整体下滑,市场需求不振。为克服不利影响,我们通过加大技术和管理创新力度,优化产品结构,调整营销策略等方式,确保了企业稳步发展态势。”据悉,该公司今年固定式液压破碎机产品销售逆势上扬,业绩不断攀升,逐步成为公司继液压锤之后另一款拳头产品。此次GTPH60-9.0/7.5-D固定式液压破碎机的成功交付,是该公司在液压破拆领域发展的又一次巨大跨越。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