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格尔发品质诠释价值 百台LNG牵引车交付

www.d1cm.com2012/12/17 11: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8日,江淮格尔发在刚刚落成的江淮格尔发重卡4S店——天津津安永鑫汽车商贸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100台江淮格尔发LNG牵引车的交车仪式,按时保质地完成了LNG重卡大单的交付工作。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项兴初、重卡营销公司副总夏雷、天津津安永鑫汽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猛以及河北、山东的经销商、服务站出席了100台江淮格尔发LNG牵引车交车仪式。

格尔发品质诠释价值 百台LNG牵引车交付

格尔发品质诠释价值 百台LNG牵引车交付

格尔发品质诠释价值 百台LNG牵引车交付

格尔发品质诠释价值 百台LNG牵引车交付

本次交付的100台江淮格尔发LNG重卡将服务于当地煤炭和砂石料运输业。天津蓟县的煤炭和砂石料运输业发展迅猛,日益成为江淮格尔发重卡拓展市场的战略要地。在对客户进行详细调研及分析后,格尔发重卡迅速为用户制定了量身定做的物流方案,助推当地煤炭和砂石料运输业的发展,充分满足当地用户对高品质牵引车不断增长的切实需求。天津津安永鑫汽车商贸有限公司王总在接受采访时欣喜地告诉记者:“江淮格尔发重卡深受天津蓟县当地用户的青睐,正是因为‘格尔发品质’已深入人心,其高环保、高节能、高安全、高承载的卓越品质可最大限度提升用户的赢利空间。”

燃“气”动力确保节能减排

江淮格尔发重卡始终秉承“品质行天下”的品牌价值,将“用户为先”的人性化造车理念融入格尔发重卡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全过程,时刻以为用户打造节能、环保的挣钱机器作为奋斗目标。江淮格尔发LNG重卡以节能减排为切入点,显著降低长期困扰物流用户的燃料成本,最大限度减少车辆尾气中的污染物排放,打造客户满意的“节能重卡”。

在节能方面,江淮格尔发高品质LNG牵引车的百公里气耗仅为35公斤,与同类柴油牵引车百公里42升的油耗相比,该车型行驶百公里的燃料成本仅为柴油车型燃料成本的57%,为扩大用户的利润空间提供强有力的品质保证。同时根据需要配置500升气罐或500升双气罐,设计行驶里程达1000KM,充分满足物流用户长途运输的作业需求。在交车仪式现场,用户代表王先生声称:“我们一直想采购LNG重卡,但总是对其续航里程抱有一定的顾虑。此次采购的江淮格尔发LNG重卡的卓越品质免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而且为我们特别增设的服务站更是服务到我们的心坎里去了。”

在环保方面,江淮格尔发高品质LNG牵引车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天然气利用政策的通知》和国务院控制PM2.5大气污染的政策号召,其二氧化氮、二氧化碳分别较柴油车型降低98%和30%,为促进我国空气质量改善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