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普茨迈斯特冬季巡检纪实:爱在冰雪到来时

www.d1cm.com2013/01/17 13: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做为一名优秀的大象服务人员,不仅要有全面的专业技能水平,还需要有良好的沟通交流技巧,更重要的是在服务工作中恪守的服务理念,这种理念是大象服务的精髓,必须贯彻到实际的客户服务中去,不仅要要适应环境多变的工程机械市场和客户群体,踏踏实实的为客户的事业保驾护航。

“用心,贴心,细心,关心,专心。”大象•诚心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最优的服务,提出专家式的解决方案,这是大象服务的精髓。

 “用心,贴心,细心,关心,专心。”大象•诚心服务

“用心,贴心,细心,关心,专心。”大象•诚心服务

2012年12月初的一天晚上,刚刚为一家客户做完设备检修的黄工,简单洗漱完毕后,带着一身倦意很快就入睡了。凌晨3点左右,一阵急促的电话铃音将他从睡梦中惊醒,是河北一家大象用户打来的,凭借多年的服务直觉,黄工预料到一定是设备出现了紧急故障。睡意正浓的他定了定神后与客户通话,得知由于操作失误,导致故障发生。此时夜色已深,客户看不清也说不清,要求立即到现场解决。现场不仅有3台搅拌罐车和10多个施工工人在等候,更重要的是泵车管内由于停泵存料后果不堪设想。放下电话后黄工立即驱车前往工地现场。抵达后,黄工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和抢修思路,一方面与现场队长沟通准备水车救援以防万一。随后马上义无反顾的钻进了满是液压油和灰浆的摆缸和料斗处底下,检查确认了故障原因,急需换管,为了抢时间,黄工开车带着泵工和队长赶到大修仓库取配件,回来的路上客户队长和泵工已经睡着,到现场后细心的黄工并没叫醒他们,12月北方的早晨寒冷异常,看着辛苦了一夜的车队长,黄工没有惊动他们,他拉了拉衣领推开车门,开始更换完故障油管,完成后,补油,启动试车,水温油温上升,一切指标显示稳定,他才叫醒了泵工和队长继续施工。车队长看到黄工的冻裂的手上沾满了油渍,感动的抱紧了他:以后买泵,象泵是首选”,马上派人准备了热腾腾的早餐……

天空渐渐泛出了红晕,黄工的手机铃声又响了,忙碌了一晚上的黄工,顾不上喝口热汤,急忙起身开始下一轮的征战。

普茨迈斯特冬巡系列故事之“爱在冰雪到来时”

普茨迈斯特冬巡系列故事之“爱在冰雪到来时”

黄工将大象•诚心服务的理念表达得淋漓尽致,他用真诚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大象不善言辞,他用半个世纪的行业领导者经验向市场传递这样的理念:唯有专注的做事,专业的产品,专家的服务才能使企业基业长青。

普茨迈斯特“大象•诚心服务”冬巡纪实 论坛热议>>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