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普茨迈斯特冬季巡检纪实:大象•倾情一诺

www.d1cm.com2013/01/17 13: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东及其周边地区,是大象皮带机在国内销售情况最好的一个区域。在这里,大象的设备,尤其是皮带机,获得不少用户的美誉。即使在大环境严重下滑的2012年,作为市场上唯一的皮带输送机,大象依然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普茨迈斯特冬巡系列故事之“大象•倾情一诺”

普茨迈斯特冬巡系列故事之“大象•倾情一诺”

廖昌新(化名),大象皮带机多年的用户,在混凝土市场进入下滑形势之初,这位精明的商人已经嗅到了冬天的味道。在对市场布局进行全棉考量后,决定占领市场先机,率先将大象皮带机引入市场。经过多次工地施工监测,一罐车9方,加纤维加防腐剂的C60混凝土,大象皮带机仅用6分钟全部输送完成,而且此种工况,此种混凝土除了用传统方法浇筑以外没有设备可以达到如此高效率的施工。廖昌新尝到了新事业带来的甜头,很快又订购了2台了皮带机,事业越做,声誉越好,活量越大,利滚利带来的超额利润,使得廖昌新在行业低迷的时候又多打了几桶金。

2012年冬巡的脚步来到了山东站,廖昌新又多了一个选择大象绝不后悔的理由……

普茨迈斯特冬巡系列故事之“大象•倾情一诺”

普茨迈斯特冬巡系列故事之“大象•倾情一诺”

冬天的海边,寒风鬼哭狼嚎的顺浪涛呼啸而过,印有大象•诚心服务字样的售后服务车驶进了正在修建堤坝的工地。在这种极端恶劣的气候条件下,只能靠大声喊叫才能互相听到对方,售后工程师迅速的分配人员,李工负责伸缩臂架,杨工负责转台以下。地面两天前刚下过雪,到处是结冰,看到地面上有一小滩油迹,杨工想也没想外套一脱,露出了“诚心服务”标志的工作服,他顺着冰面钻进了底盘大梁下。半分钟后杨工对着另一位工程师喊道:“给我递把32的开口扳手”,原来是主皮带泵上的一个接头螺母松动了。在递扳手的时候用力过猛,扳手飞到了杨工的脸上,顿时他的脸上出现了一块指甲大小的淤青。客户徐队长见状立马大喊:“快出来吧,杨工,那里不碍事的”。杨工没做声,接着坐起身来去紧固漏油的接头。整整过了5分钟,杨工终于透出了头。李工赶忙问:“伤的怎么样?怎么这么长时间才处理好?”杨工的目光始终未离开底盘:“紧固一个是不行的,必须把所有的接头都检查一遍”!话音刚落,团队里的另外三位售后服务人员上的上,下的下,没有放过设备的任何细节。

夜幕降临,在大象团队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向沉默寡言的廖昌新开口了:“TB110(大象皮带机)牛,大象人更牛,夏天再过来,那是海边最舒服的时候。”

普茨迈斯特冬巡系列故事之“大象•倾情一诺”

普茨迈斯特冬巡系列故事之“大象•倾情一诺”

大象冬巡,倾情一诺。懂大象的人都知道,用心做产品,诚心做服务,这是大象的承诺。

普茨迈斯特“大象•诚心服务”冬巡纪实 论坛热议>>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