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际化步伐任重道远 桩工机械2012年度盘点

www.d1cm.com2013/01/11 11: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Hermia

中联重科 潜心研究成果卓越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是中联重科旗下事业部之一,成立于2005年,业经营旋挖钻机、地下连续开挖设备等桩工基础系列产品和挖掘机等土方机械产品的研发试制,中联重科专注于基础施工研究与设备制造,以强劲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带动国内桩工机械的发展,矢志成为国内桩工机械行业产品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成套设备方案解决商和基础施工机械行业专家。

中联旋挖钻设备助力中天未来方舟项目建设

中联旋挖钻设备助力中天未来方舟项目建设

研究成果卓著

2012年3月27日,“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中联重科ZR360A型旋挖钻机以较高的创新技术,和较强的入岩能力荣登“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8月初,基础施工机械公司研发中心自主研制的旋挖钻机专用钻杆经过成都工地的严格考核,以超过设计性能的完美表现,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标志着旋挖钻机关键配套件研制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长期致力于产品研制开发,如今代表产品有ZR系列旋挖钻机、ZDG系列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等系列基础施工产品。其中, “智能型”旋挖钻机ZR360A 、“悍将”ZR280C旋挖钻机 、ZDG45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等广受好评。

全力建设 服务保障

中联的旋挖钻设备参与了占地9.5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5600亩,建筑面积约720万方的中天“未来方舟”项目施工建设,并在施工中得到大部分客户对中联ZR系列旋挖钻机的品质和售后服务的认可。 此外,2012年中联基础坚持追寻2010年的“服务足迹”,并扩大服务范围,坚持不懈、一如既往的把“零距离 心体验”服务月活动推到每一个客户身边。中联基础施工机械公司驻河南的服务经理李振华说,“我们没有把客户纯粹的当客户看,而是把他们当伙伴,当朋友,想他们所想,他们的成功会让我们也觉得这份成功里有我们的努力,这就是我们的价值。中联基础的售后服务质量也会如同刚出发的列车一样,更快、更远、更好”。

中联旋挖钻设备助力中天未来方舟项目建设

中联重科ZR360A型旋挖钻机荣获2011TOP50奖

中联重科科技创新 带动国内桩工机械发展

地下连续墙双轮铣槽机项目在中联启动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关键配套件研制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