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际化步伐任重道远 桩工机械2012年度盘点

www.d1cm.com2013/01/11 11: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Hermia

冲击千亿新增长点 徐工桩机研发出口忙

在2012年国内市场低迷的形势下,徐工系列产品走俏国际市场。据了解,2012年上半年,徐工系列产品国内市场逆市上扬,国外市场开拓也成为新的亮点。旋挖钻和水平定向钻机出口业务较去年同期取得突破性进展。徐工集团始终围绕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售后服务“铁三角”,在巩固中亚、东南亚,南美、非洲等已有战略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新市场,针对海外目标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推出适应性产品。适销的产品线,优良的整车性能和售后服务,使得徐工产品走俏海外市场。

徐工旋挖钻机助力南方最大火车站拔地而起

徐工旋挖钻机助力南方最大火车站拔地而起

国内施工 佳绩不断

2012年5月,徐工XR280D旋挖钻机在位于贵州省清织高速四标段成功钻取孔深80米,孔径2米岩石桩孔,创下国内同等机型深度记录。7月,徐工挖掘旋挖钻机成功服役于青海盐湖钻盐井之后,又变身为消防队员,为油田的抢险救援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9月,在徐州市“三重一大”工程--东三环高架桥项目施工中,徐工生产的亚洲最大吨位自制底盘旋挖钻机XR460D,解决了目前旋挖钻机在硬岩地层钻进中进尺靠磨、截齿消耗量大、工作效率低、经济效益差的几大难题。10月,徐工10台旋挖钻机助力南方最大的火车站建设,因钻具定位准确,钻进扭矩大,工作效率高,深受客户好评。

海外出口 屡获大单

2012年1月,徐工XZ280水平定向钻作为进驻巴西的敲门砖打开了大门。3月,徐工基础公司4台旋挖钻150D整装开赴俄罗斯,首次实现批量出口俄罗斯,也是迄今为止,旋挖钻机实现成功销售最高纬度的国家。5月,徐工基础公司成功实现首次向巴西市场批量出口5台水平定向钻。随后9台徐工XGH300履带式强夯机集聚上海临港区,成为2012年徐工强夯机最大批量投放市场。8月份,徐工基础公司发车总量实现旋挖钻34台、掘进机3台、水平定向钻30台,单月发车总量创下了基础公司新的纪录。11月27-30日,上海宝马展W3馆内的徐工XZ5000水平定向钻机,在展览的第一天,就被来自马来西亚的客户订购,随后“嫁往”马来西亚。

徐工旋挖钻机助力南方最大火车站拔地而起

徐工钻机本领优 南京青奥会场馆显身手

冲击千亿新增长点:徐工强夯机批量投放市场

国内最大吨位徐工XZ5000水平定向钻机实现出口

徐工集团旋挖钻机首次批量出口俄罗斯

开拓新局面 徐工多款产品走俏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