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连续墙抓斗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XG450D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项目通过验收

www.d1cm.com2012/12/22 12: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4日,徐工基础承担的徐州市重点创新项目“XG450D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验收会在基础公司顺利召开,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进行了现场考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们听取了项目研发及完成情况的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考察了生产现场及样机,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现场质询。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徐工“XG450D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 是集机电液一体化、性能先进、使用高效的大型基础施工设备,技术文件齐全,贯彻了有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符合验收要求,其各项技术指标符合项目合同要求,项目经费投入和使用规范,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徐工XG450D地下连续墙抓斗是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进行自主创新,综合运用CAD、PROE技术、优化设计、有限元分析等先进设计软件,使产品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自成功推向市场以来,填补了我国在连续墙抓斗大提升力方面的空白,为我国水利、地铁、城市规划等领域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