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雷沃挖掘机稳中求胜

www.d1cm.com2012/12/18 09: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无论行业人愿不愿意,市场销量的持续下滑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但是,市场竞争的减缓或许正是企业积蓄能量的好时机,企业打造自身能力的脚步着实不应停歇。近期,福田雷沃重工加速推进着产品技术升级以及区域市场的开拓,这不仅为企业提高综合能力奠定了基础,同时更为企业今后的厚积薄发做好了准备。

2012年8月20日,随着动臂、斗杆结构件第一台试制件的正式下线,雷沃挖掘机青岛工厂结构件车间三期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雷沃挖掘机制造体系已具备了生产平台、底架以及动臂、斗杆等4大结构件的生产能力,生产制造水平进一步提高。

雷沃挖掘机结构件三期技改项目是青岛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2.2亿元。目前已投入使用的三期厂房,主要用于大中型挖掘机的动臂、斗杆的焊接、加工和涂装,该项目完成后将具备大挖6 000台套、中挖9 000台套的年生产能力。预计2012年10月底,雷沃挖掘机青岛工厂将完成自制动臂、斗杆的整机装配及验证,届时将形成动臂、斗杆各15台套/日的生产能力。

近两年,雷沃挖掘机通过技术战略升级使其核心竞争力逐步提高,同时,技术水平的出色表现也为其赢得了实际的市场认可。

继5月份30台雷沃中挖交付贵州武警培训基地工程使用后,2012年9月17日,第二批20台雷沃中挖驶出雷沃挖掘机青岛工厂,踏上了服役贵州省武警消防部队应急救援能力训练基地工程之旅。该培训基地总投资2.8亿元,是贵州省消防总队重点工程项目,消防总队直接对进场施工的设备把关。雷沃挖掘机能够达到各项高指标要求,充分体现了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售后服务。

第一次定机时,贵州玉平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洪还对雷沃挖掘机的产品性能略带顾虑。“协调性好,动作柔和,开起来手感一点也不比进口品牌差”,随同曾宪洪同来的试机手熊代兵打消了他的顾虑,事先备选的20台挖机仅试驾了12台,便提前完成了试机。

除了对雷沃挖掘机产品性能的好评外,曾宪洪对雷沃服务也表示了认可。曾宪洪认为,雷沃“全心为你”的理念具有多层含义,而密切关注客户需求、与客户实现双赢无疑是最为直观和关键的一层。

对于雷沃的服务模式,雷沃挖掘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光辉表示,将产品卖出去只是服务的一个步骤,即把客户“扶上马”,而另一个重要步骤是要帮助客户企业培训服务人员和机手,直到他们能够顺利开车、稳定开车为止,这个步骤则可形容为“送一程”。“扶上马、送一程”是具有雷沃特色的保姆式服务。

2012年尽管机械装备制造业整体市场形势不尽如人意,但雷沃挖掘机依靠竞争力的增长,市场占有率仍在稳步提升。5—8月期间,雷沃挖掘机销量同比分别实现了17.0%~55.5% 的增长,而4季度雷沃挖掘机将会继续重点发力,紧抓能够实现跨越发展的每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