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China2012:山河智能携多款核心产品亮相

www.d1cm.com2012/11/27 00: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企业50强,山河智能以先导式创新的产品引领市场发展。本届展会,山河智能携带十余款新产品,历次bauma China展上,山河智能的产品都引来了观众的注目。

山河智能叉车

山河智能叉车

此次展会上,山河智能将重点展出全新升级的SWE系列挖掘机、SWFD30H新S系列、2512型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SWDM04/32型旋挖钻机、SWFE系列叉车等多款核心产品,以彰显其雄厚的装备制造实力。其中,SWSD型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是山河智能在本次展会向广大客户倾情推荐的一款产品。SWSD型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主要由可分离式的双动力头、高稳定性履带式桩架和先进的液压电气控制系统构成。配置套管螺旋钻杆及潜孔锤等组合钻具,可进行多功能、多用途施工,特别是能在卵石漂石层及坚硬岩层等复杂地层高效率钻孔,其成桩孔径、孔壁形状规整。质量好,垂直精度高,施工无泥浆污染。该产品攻克了大直径桩基础高效率打孔“入岩”的技术难题,解决了桩孔护壁泥浆对环境严重污染的问题,填补了国内的技术空白。该产品是一种环保型的桩工机械新产品和新工艺,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要求,具有很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和广阔的市场推广前景。

山河智能SWSD2512型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施工现场

山河智能SWSD2512型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施工现场

此次参展产品中,SWFD30H新S系列内燃叉车在今年4月的第九届法国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上就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改进的S系列内燃叉车,覆盖件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滚塑成型开发,在产品的强度、韧性及外观商品性等方面,代表了行业的先进水平。广视角的后视镜及平衡重造型设计,不仅外型美观,而且有效地减小了转弯半径,扩大了视野范围。配重尾部采用圆弧设计,大大减小了整车的转弯半径;配重上部分采取倾斜形状,可确保驾驶员在操作时获得更佳的视野。最新推出的SWFE20AC-4F1型节能叉车,其特有的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回收重物下行时的势能,有效节约能量,每天可延长30%的工作时间。

“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2012年11月27日至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E36,山河智能将在这一国际交流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借助此次展会,更进一步拓国际市场,展示山河智能科技创新的实力,提升山河智能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