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连续三年获“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称号

www.d1cm.com2012/11/14 17: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3日,“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发布活动暨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与期待的“2012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榜单也于活动现场揭晓,山推凭借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及2012年的持续发展,再次获得“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称号。

山推获得“2012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称号

山推获得“2012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称号

山推“2012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荣誉证书

山推“2012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荣誉证书

“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发布活动暨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发展论坛”由中国工业报社主办,自2005年以来该活动已成功连续举办多届,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山推从2010年首次获得“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称号以来,已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该称号的获得是对山推2012年努力的肯定,也是社对山推行业地位的肯定,是对山推发展的激励。山推将以此为更高的起点,大力发展铲土运输机械混凝土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机械等主机和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成为拥有核心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山推 李婷供稿)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