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行业会议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张永红:海外售后服务体系建立与运营

www.d1cm.com2012/11/08 11: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举行,11月8日,中国工程机械海外市场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徐工重型总工程师史先信、中联土方公司总经理史良、广西柳工副总裁余亚军、山推进出口运营总监张永红、小天鹅建机总经理李石生等6位嘉宾在现场发言,介绍各自企业在海外市场发展情况,本次论坛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管进出口工作的副秘书长江琳主持。

山东山推工程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永红分析了企业海外售后服务提升的必要性及困难和山推海外售后服务体系现状与展望,并对提升企业海外服务水平提出了几点建议。以下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编辑独家整理。

演讲主题:海外售后服务体系的建立与运营

演讲人:山东山推工程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张永红

山推进出口运营总监张永红

山推进出口运营总监张永红

一、海外售后服务重要性及困难

海外售后服务重要性主要有再次营销、品牌树立、核心竞争力和利润增收四个方面,如图所示:

海外售后服务重要性的四个方面

海外售后服务重要性的四个方面

海外售后服务存在困难的主要由于行业本身特性、经济文化差异和信息沟通偏差三方面原因,如图所示:

海外售后服务存在困难的原因

海外售后服务存在困难的原因

海外售后服务存在的困难

·出口企业开展海外售后服务资金成本较高、服务人员需求量多、技术水平要求高;

·出口企业进行海外售后服务信息收集困难;

·出口厂商与客户之间信息交流和沟通存在困难;

·客户对产品的认知与出口厂商对当地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的了解需要较长的过程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