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四川长起举行“用心融铸G系列”动员大会

www.d1cm.com2012/10/17 10: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2日,长起公司各级领导和600多名员工冒雨在办公楼前举行了“用心融铸G系列,精品展示新长起”活动动员大会。

四川长起举行“用心融铸G系列”动员大会

四川长起举行“用心融铸G系列”动员大会

公司副总经理吴辉在动员会上宣读了公司党政工《关于开展用心融铸G系列,精品展示新长起活动的决定》。结构分厂、总装分厂、技术中心、质量部的赵万斌、周昌勇、陈杰斌、高勇分别发言,代表生产、技术和质量系统表达了开发、制造G系列精品起重机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总经理张正华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厂上下团结起来,排除一切干扰、调动一切力量、不惜一切代价,举全厂之力,造精品G系列,树长起新形象、打市场翻身仗。并就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按活动要求成立专门小组,把各项工作抓落实。各单位领导要深入现场组织督导,保证第一批次产品按精品要求顺利交库;二是技术人员尤其是产品主管,要把G系列产品当成自己儿子来关爱,提前思考和准备,提高工艺性和产品可靠性,及时解决现场问题,使产品不断改进和完善;三是一线员工在生产中要与检验人员、用户换位思考,把自己当成检验员和用户,人人争创质量标兵、优秀个人,集体争创先进班组;四是各职能部门要自觉主动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财务、供应、检验、储运各部门都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服从生产调度,为完成生产计划提供优质服务,确保G系列顺利推向市场。

党委书记冯汝华在动员会上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狠抓质量控制、生产精品起重机的过程中要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党员在打造精品G系列活动中做出表率,带头遵守质量守则,带头提合理化建议,带头为下序提供合格产品和优质服务。冯书记要求全厂职工和全体党员在活动中第一要增强质量意识,全面落实质量责任制;第二各级党政工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第三要严格督察,奖惩逗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建立生产高品质、高可靠性起重机的长效机制,重塑长江新形象,通过差异化竞争,用精品抢占市场,以质量赢得用户。(本文来自长起)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