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四川长起组织安全管理人员持证培训及吊装培训

2011/07/19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长起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关于"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应当接受培训,经具备相应资质的培训机构培训合格,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后方可上岗"的规定,于近日组织了一期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培训,公司新聘的专兼职安全员和生产管理人员共12人参加培训。培训由泸州市安监局安全培训中心的老师授课,并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培人员参加了国家计算机网络安全资格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持证正式上岗,从事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为规范吊装作业操作,降低吊装作业安全风险,公司于七月四日至七日举办了一期吊装作业安全培训,培训讲师由吊索具研制国际知名的科索比公司派出的专业工程师担纲,公司作业现场272名参与吊装作业的员工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使参培员工更多地了解吊索具的种类、性能、用途及正确使用方法,避免在工作业因误操作、误使用而造成事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