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装载机代理商销售精英大会圆满举办

2012/09/27 09: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凝聚斗山 勇创辉煌

2012年9月20日,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 装载机市场部在成都成功组织举办了“第二届斗山代理商销售精英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装载机销售精英,是在全国代理商中评选出的销量前40名的优秀销售员,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凝聚斗山,勇创辉煌”,旨在凝聚斗山力量,提振团队士气和信心,加大斗山和代理商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育一支在工程机械行业具有较强营销素质和潜能的营销精英团队。

“第二届斗山代理商销售精英大会

第二届斗山代理商销售精英大会参会人员

会上,首先由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副总裁 谭天 先生发表了讲话,他总结了上半年公司的成绩和不足,深刻地阐述了公司下半年的发展重点,强调了工作心态的重要性。他强调天道酬勤,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斗山的销售、服务、质量保障人员,是装载机市场上不可缺少的团队力量,在市场变换的情况下,需要大家提升勇气,提升智慧,,在公司未来发展路上,仍然需要集思广义、激发创意和敢于负责。

会上,观看斗山宣传片

会上,观看斗山宣传片

随后,对今年成绩突出的40名销售精英进行了表扬并颁奖,授奖者们与工作中的挚友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专家培训的多方位集中训练,强化了作战能力。

斗山装载机代理商销售精英大会现场

斗山装载机代理商销售精英大会现场

谭天副总裁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

谭天副总裁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

装载机市场部副部长 贺可永 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装载机市场部副部长 贺可永 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