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立建机进行自律运转自卸卡车运转试验

2012/09/26 10:19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日立建机公司于9月20日发布消息称,将于2013年开始实施自律运转自卸卡车的运转试验。是对无人矿山用超大型自卸卡车按照特定路线行驶进行管理的系统。据称,日立建机一直在进行必要的技术开发,并将进入现场试验阶段。在截至2017财年(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的5年间,日立建机将依次向用户提供通过试验确立的技术。

通过在自卸卡车上搭载各种车体控制系统,利用无线等方式和控制系统连接,便可在无人状态下行驶和进行装卸等作业。日立建机以加拿大子公司——Wenco International Mining Systems公司的矿山运行管理系统等为基础,推动技术开发。

具体包括,防止自卸卡车碰撞的自动停止技术,自动检测行驶路崖,以厘米为单位进行控制的高精度全球定位系统(GPS)等。日立建机获得用户的协助,将在矿山实际运转自卸卡车,以验证技术。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