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轮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起重机集中发力:新一代产品集体问市

www.d1cm.com2012/09/13 16: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潮澎湃“芯”品不断

多年来我国工程起重机行业的最大问题是没有能够真正掌握最核心的技术。同质化是我们面对的最大困扰,行业内的企业虽然不在少数,但产品却高度相似,抄袭复制现象仍然存在,大吨位产品可靠性依然没有根本性改观,质量亟待提升,品质低于用户期望,有些厂家的产品甚至低于自己的期望,这些都是影响我们行业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的至关重要的因素。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徐工重型希望能够引导行业各企业共同关自主创新、关注产品、关注客户需求,沟通促进行业持续、稳健、高速、健康和良性发展之路。

2012年伊始,徐工重型集中发力,徐工新一代系列汽车起重机集体问市,延续K系列的经典,徐工全新升级XCT新一代汽车起重机横空出世,高端技术保证,全力打造贵族品质;多款针对油田、山地、寒冷地区等恶劣施工工况的专用型起重机新品闪亮登场,打破了行业技术竞赛扎堆比臂长的“独木桥”现象,为通用型设备细分市场探索出新路,为改变下游吊装业越陷越深的同质竞争,开拓了新的发展空间;RT系列越野轮胎吊型谱更加完善,为继续拓展海外市场,巩固国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数款全地面起重机性能,继承了国际领先的多轴多模式电液转向、盘式制动、高端智能化控制等关键技术,产品性功能更加完善,性能全面领先。由此,徐工再次开创了中国起重机行业品质升级的全新时代。

XCT“臻”英雄—XCT25、XCT30、XCT50、XCT70、XCT80

XCT是徐工第四代K系列汽车起重机,以K系列十多年来成熟的产品技术为依托,充分借鉴汽车起重机和全地面起重机最先进的产品技术,融入发动机、车桥、材料等相关行业最新科技成果,解决原有产品市场集中反馈,充分调研该吨位产品用户需求,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精品机型。

徐工第四代K系列汽车起重机 XCT“臻英雄”

徐工第四代K系列汽车起重机 XCT“臻英雄”

除XCT25、30、50、70外,XCT80也成功问世。高强度底盘,高效率转场--XCT80采用全新开发的四桥底盘,整机重量允许范围高达50吨,最大程度满足了客户带配重行走的需求,大大缩短了转场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高稳定性--采用前摆后横支腿的K字型支腿布置形式,跨距高达7.9×8.1m,起重作业时整机稳定性更高。高负载敏感滤波技术的成熟运用,可以使系统不受负载压力变化和油泵流量变化的影响,实现用户调速的要求,提供系统可控性,还可以降低液压系统能耗,降低系统发热,延长液压系统寿命,在起重作业时,上车操纵更加平顺,微动性好。

RT系列越野先锋—RT50、RT80

越野轮胎起重机产品是徐工集团的新兴产业,是徐工重型为针对欧美的国际高端市场研发的全新产品。新品RT50和RT80的成功研制完善了RT系统的型谱,进一步抢占高端市场,引导市场潮流,推动产品快速提高。同时,更加关注细节,在外观质量上有了质的飞跃。超强起重,力能扛鼎。单板式臂头设计,自重更轻,配合成熟的U形主臂制造技术,与同类产品相比,引用极致化理念,使得在同等边界条件下起重作业性能最强。转场灵活,动若脱兔--为提高作业灵活性,相比行业其他产品采用液压控制,徐工采用电液比例控制,响应时间快,控制精度高,操控性能好。特有的轮胎支承作业性能,在狭小场地无法打开支腿时,可轻松完成汽车起重机无法胜任的工作;超强的带载行驶性能,快速实现吊装、转移。千锤百炼,极致安全--德国力士乐专业配套开发的液压系统,保证了良好的使用性和可靠性;成熟、批量配套的CAN总线控制系统、故障诊断和安全报警装置,实时保证作业的安全高效。专用软件开发的数字化样机,模拟实际工况的专业化分析,千百万次的样机起重作业试验、全面的系统测试、4000公里的底盘行驶试验。采用国际领先的低压自动制动技术,使用全液压双回路盘式制动器,当系统压力低于设定值时,能够实现自动制动功能,最大限度保障行车安全。

强劲四驱,勇攀高峰—QAY220(四驱)、QAY260A

QAY220(四驱)在油田、码头、桥梁工地的起重和安装工程中具有广泛的实用性。车辆行驶性能好、起重能力强大,机动灵活,作业范围广泛。整车采用6桥全地面专用底盘,行驶性能好,通过性强;机、电、液一体化精准全桥转向、制动技术,行驶性能优越。QAY260A是我公司在QAY260基础上,升级开发的一款风电型全地面起重机。7节“U”形主臂,长达72米,性能高出同行业10%。风电机组维修工况:主臂62.8m+固定副臂20m,主臂臂头配备4.6m独立臂头,作业幅度增加15%,满足风电检修工况70%。四桥驱动,动力强劲,在公路行驶时2、5、6桥驱动,在泥泞路面或山路行驶时,1、2、5、6桥驱动,适用各种复杂路面,提升了整车通过性,同时,降低了整车的燃油消耗,减少了用户使用成本。行车制动率先采用盘式制动器,维修保养周期及费用可减少三分之二;散热效果好,遇水能快速甩干,制动稳定性高,连续制动更加安全可靠。国内独有的多点散热技术,对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进行多点散热,保障动力传动系统的平稳性。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