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公司推广SmartWire-DT系统连接方案

2012/07/04 09: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正在推广SmartWire-DT 面板布线系统连接方案,该方案是为彻底改变客户的控制面板生产方式而设计。SmartWire-DT系统用单根线缆取代了过去连接电机控制部件的大量线缆,目前,北美地区客户可以购买到采用Ethernet/IP 和Modbus TCP协议、以及PROFIBUS-DP和CANopen协议的SmartWire-DT系统。更大的灵活性使得SmartWire-DT系统能够更加轻松地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首选工业网络整合。

伊顿产品经理Richard Chung表示:“伊顿正采用精益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加工的竞争力,大大缩短装配与调试时间,保持和提高控制系统的质量。SmartWire-DT系统取代了控制柜内复杂的布线,简单快捷地自动完成控制面板部件的连接,使效率、准确性与可靠性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而且,除了Ethernet/IP和Modbus TCP连接方式以外,SmartWire-DT系统还提供了全面的连接选择,能与各种用户所选协议整合在一起。”

SmartWire-DT面板布线方案采用控制柜内一条八芯排线连接电机启动器、按钮开关和指示灯。系统的入口是SmartWire-DT网关,负责建立与标准化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PLC)现场总线的连接,目前它包括Ethernet/IP 和Modbus TCP协议、以及PROFIBUS-DP和CANopen协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