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交西筑两套不同型号沥青搅拌站落户云南

2012/06/29 09: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5月18日,西筑与云南某公司在昆明签订JD4000 型搅拌设备销售合同,这是5月份以来西筑第二套JD4000型搅拌设备落户云南,目前该设备已经在安装调试阶段,即将开始施工参建保山至腾冲高速公路。近5年西筑有近10套大型搅拌设备在云南落户,服务云南公路建设,市场占有率近60%。

中交西筑两套不同型号沥青搅拌站落户云南

中交西筑两套不同型号沥青搅拌站落户云南

在今年市场需求萎靡的大环境下,沥拌站市场竞争异常残酷,云南某公司邀请了国外数家知名企业谈判,经过多次考察、对比,特别是在某国际品牌在多次降价的情况下,西筑凭借搅拌设备以往在该区域良好的施工业绩及老用户的高度评价,得到该公司的青睐。

保腾高速是昆明至缅甸、印度国际大通道及亚洲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3.8公里,穿越高黎贡山和龙江大峡谷,沿线山高谷深、地势复杂,是一条在全国都具有典型性和特殊性的高速公路,对机械设备的要求十分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