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品牌拉动 柳工欧维姆五月内外并举连创佳绩

2012/06/25 11: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欧维姆的品牌力真是不可小视,与柳工集团的强强联手让中国预应力行业的老牌冠军插上了新的翅膀。欧维姆新品牌发布后,其行业布局和整体竞争力实现了质的飞跃,其他业内企业的压力可能更大了。”2012年5月30日参加完柳工集团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内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火红五月,突破有我--2012柳工欧维姆五月佳绩庆典"活动后,媒体资深人士、行业品牌专家金励勤向在场的记者说。

品牌力强势拉动预应力产业 柳工欧维姆红五月内外并举连创佳绩

品牌力强势拉动预应力产业 柳工欧维姆红五月内外并举连创佳绩

2012年,广西柳工欧维姆公司按照既定"十二五"规划的战略方针,不断升级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持续开拓外部预应力产品市场,内外并举,连创佳绩,在火红的五月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五月份,柳工欧维姆在国内的多个项目中纷纷中标及签订合同。5月18日,欧维姆公司收到公铁两用斜拉桥中居世界跨度第一的--合福铁路安徽铜陵长江大桥斜拉索制造及安装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1.15亿,这是柳工欧维姆公司有史以来承接的最大金额的项目。该项目不仅仅是欧维姆人奋力争取、勇于拼搏的结果,更是产品、技术综合实力的体现!大桥所采用的OVM250平行钢绞线拉索体系,具有安全的锚固性能、优异的抗疲劳性能、卓越的防腐性能,以及完善的防水防渗漏结构和轻量化的施工方法等诸多优点,拥有着多项领先国内外桥梁拉索产品的技术!其中,目前孔位最大、疲劳应力幅值最高的OVM250-139拉索锚具已在美国通过了应力幅为250MPa疲劳试验;配套使用索力监测系统,可实时监控拉索健康安全,具有智能化功能等等……该项目的中标,汇聚了柳工欧维姆技术、营销两大平台的力量,凝聚了所有欧维姆员工的辛勤汗水,成为这个五月的最大亮点。

与此同时,柳工欧维姆加大海外重点市场开发力度和深度,实现海外销售732万美元,同比增长61%;海外订货已达1493万美元,同比增长166%。在这火红的五月,实现了柳工欧维姆在逆境中的大发展、大跨越。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2011年下半年至今,建筑机械行业及预应力行业均呈现下滑趋势,竞争加剧。但正是这样恶劣的市场环境,也使得像柳工欧维姆这样真正在品牌、技术、质量、营销和服务等方面具有竞争优势的领先企业脱颖而出。

柳工欧维姆公司是国家建设部定点生产预应力机具的专业生产企业,集预应力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生产经营、预应力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拥有产品最全的预应力专业生产企业。该公司已跻身世界预应力行业前列,在国际同行业中锚夹具产销量排名第一,曾参与建设了堪称世界第一的三峡水利工程,以及上海磁悬浮工程、北京西客站、上海南浦大桥、东方明珠电视塔、黄河小浪底水电站,以及日本、韩国等国内外上千项重大工程。

欧维姆在不断参与的一个个大大小小的项目中提升了自身的水平,赢得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的贡献。

柳工集团杨一川总裁说:"欧维姆所取得的成绩表明,有46年的发展历史的欧维姆公司,拥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爱啃硬骨头的队伍。欧维姆公司作为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在集团千亿大家庭里占有重要一席。希望欧维姆全体员工发扬 '五月'精神,为欧维姆公司的新起点、新跨越,为集团公司的千亿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柳工集团副总裁、柳工欧维姆公司董事长郑津表示:"欧维姆公司有'协作、创新、诚信、品质'的品牌文化做支撑,同时内有一支能打硬仗的优秀员工队伍,外有柳工集团的强大支持,柳工欧维姆对实现年度目标以及公司十二五规划目标充满信心,相信欧维姆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分析人士表示,种种迹象显示,国家将明显加大基本建设投入,银行准备金下调;两大钢铁项目获批;铁路、公路、水利、保障房项目的恢复及提速,宏观经济形势趋好发展。与此相关领域必将最受益。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