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王晓华:柳工叉车要快速成长为核心产业

2012/06/15 09:09来源:中国工业报

近日,柳工叉车事业部“5月叉车单月销售超1000台、出口超200台庆典”在柳州柳工阳和叉车生产基地举行。

据了解,今年1~5月份,柳工叉车产品线累计实现销售3635台,其中出口615台,同比增长73%;5月份单月出口达225台,再创历史新高。柳工叉车产品目前已远销北美、欧洲、拉美、非洲、泛俄语区和东南亚等地区,并在5月份成功中标土耳其军方123台5吨叉车的采购项目。2012年,公司目标实现叉车出口突破3000台,跻身行业叉车出口份额前三名。

柳工股份公司副总裁黄敏表示,当前柳工叉车产品的质量已经和国内领先企业非常接近,但离国际中高端客户对叉车产品质量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未来,柳工叉车产品线还需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完善产品系列,不断满足国内外中高端客户的需求。

柳工董事长王晓华强调,公司目前已经调整了叉车产品线在整个公司的战略布局,力争在不久的将来使叉车产品线从公司的战略性培育产品,快速成长为公司又一个核心产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