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与康明斯发动机合资公司厂房奠基

2012/06/21 09: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首台发动机预计明年一季度下线

6月15日,柳工与康明斯公司合资成立的“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厂房奠基仪式在柳江县新兴工业园举行。自治区工信委副主任李万富、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覃卫国、柳州市常务副市长刘传林,柳工集团公司、股份公司领导杨一川、曾光安、黄海波,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刘晓星,以及柳江县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新厂房奠基。合资双方的员工代表、供应商、承包商代表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柳工与康明斯发动机合资公司厂房奠基

柳工与康明斯发动机合资公司厂房奠基

柳工股份公司总裁曾光安在奠基仪式上的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合作双方所做出的努力。他说,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新厂房的开工建设,将对中国工程机械发动机市场的发展带来深远和积极的影响,推动康明斯和柳工战略的成功实现。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与康明斯公司共同建设一个世界一流、中国领先的发动机制造企业。

康明斯副总裁兼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晓星回顾了康明斯与我公司近20年的合作历史,对项目的开工建设投产充满期待。他说,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推出的发动机,将推动柳工机械的动力优化和产品升级,利用康明斯技术和全球销售服务网络优势,打造柳工在更广阔的国际市场的独特竞争优势。

2011年10月20日,柳工与康明斯正式签署了合资生产工程机械发动机协议,项目初始注册资本为4亿元,双方各自认缴2亿元,分别占50%股权。合资公司生产基地占地300亩,一期厂房面积43000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在人力资源、现场建设、设备采购、产品研发、供应商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项目正式投产后将视市场的需求,在2~3年形成年产5万台发动机的能力,并在满足柳工产品需求的同时,可向国内工程机械厂家提供配套。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加快柳工“十二五”战略目标的实现注入强大的动力。预计首台发动机将在明年一季度下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