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精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SY5502THB 62E(6)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

2012/06/14 17: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该产品融合三一E系列泵车卓越、高效、安全、舒适、耐用、节能的6大特征,五桥底盘布料高度达到62 m,主动减振控制技术将臂架末端振幅控制在±0.3 m以内,出色的综合性能使其成为体现中国混凝土泵车制造实力的扛鼎之作。2011年3月,62 m泵车驰援日本福岛核电站的优异表现,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品质以及在国际应急抢险救援中的担当,赢得了世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三一重工SY5502THB-62E(6)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

三一重工SY5502THB-62E(6)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

三一SY5502THB 62E(6)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采用主动减振控制技术,控制臂架末端振幅在±0.3 m以内;拥有150项故障自诊断功能,能够随时掌握泵车实时状态,高效排除故障;臂架可一键展开和收回,并具有水平和垂直自动浇注功能;第5代易损件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平均使用寿命提高50%以上,其出色的综合性能使其成为体现中国混凝土泵车制造实力的扛鼎之作。

高效的液压系统

新型高速换向方式 主液压泵无变量换向,泵送换向效率提高10%。换向瞬间主系统流量供摆阀系统,提升摆阀响应速度,缩短摆阀换向时间100 ms,提高系统效率。

新型高效率阀组 大通径、大流量换向滑阀代替逻辑插装阀,体积小、质量轻,响应速度更快,功率损失降低10%。

三一62米泵车在日本福岛核电站救援现场

三一62米泵车在日本福岛核电站救援现场

62米泵车支腿

62米泵车支腿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