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混凝土泵送设备助力厄瓜多尔水电站

2012/06/13 07: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经过60多天的远洋航行,近日,中联重科一批混凝土泵送设备成功运抵南美洲厄瓜多尔共和国索普拉多拉水电站,该水电站建设的所有混凝土项目均是采用中联重科设备。

索普拉多拉水电站是厄瓜多尔正在筹建的最大的水电站项目,工程将历时四年完成,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当地一家公司共同承建,中联重科设备引进后,有部分设备将会租借给当地承建公司继续使用。

这批混凝土泵送设备根据当地使用环境和客户要求量身订制,如采用440V的电机作为动力源,以适应当地的高电压需要,也可确保设备能够长时间稳定工作。

设备调试期间,厄瓜多尔方面的项目部领导特意前来参观。经过数小时的现场测试,所有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性能参数均符合当地要求,大家对中联重科设备的高效实用赞不绝口。

据了解,因产品表现优异,售后服务到位,索普拉多拉水电站项目部又定购了一批中联重科搅拌设备,将在本月下旬运抵厄瓜多尔共和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