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鸿达“铁力士”泵车西部大开发建功扬威

2012/05/03 09: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山东鸿达建工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工程机械连传喜讯:在20辆“铁力士”牌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刚刚登陆青海后,鸿达“铁力士”牌37米、48米、52米系列混凝土臂架泵车及混凝土输送泵又相继批量奔赴青海,在国家西部大开发中建功扬威。

目前,在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的混凝土施工中大都采用混凝土泵车泵送技术,使用范围已遍及水利、水电、地铁、桥梁、大型基础、高层建筑和民用建筑等工程中,混凝土泵车近年来已成为泵送混凝土施工机械的首选机型。混凝土泵车可以一次同时完成现场混凝土的输送和布料作业,具有泵送性能好、布料范围大、能自行行走、机动灵活和转移方便等特点。尤其是在基础、低层施工及需频繁转移工地时,使用混凝土泵车更能显示其优越性。采用它施工方便,在臂架活动范围内可任意改变混凝土浇筑位置,不需现场临时铺设管道,可节省辅助时间,提高工效。特别适用于混凝土浇筑需求量大、超大体积及超厚基础混凝土的一次性浇筑和质量高的工程。目前地下基础的混凝土浇筑有80%是由混凝土泵车完成的。混凝土臂架泵车因具有其高效、机动性强、操作简单、维修方便且适用于各种工况等特点,已成为混凝土泵送机械的主流产品。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研发手段(三维设计技术、运动仿真技术、大型有限元分析技术),自主研发的37米、42米、45米、48米、56米混凝土臂架泵车及HBT系列混凝土输送泵,从产品质量、技术性能、成本控制等方面均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尤其是国产化的48米、52米长臂架混凝土泵车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拥有发明专利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