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施工升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鸿达SC型施工升降机运行平稳 提高效率

2010/12/31 14: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东鸿达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山东鸿达建工集团下属骨干企业位于莱阳市东郊七里地村东,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412亩,建设期二年。规划建设面积50万平方米,其中大跨度加工车间8排、商业楼4座、14层的综合办公楼一座,主要生产制造的产品有:各种塔机、施工升降机、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混凝土输送泵、稳定土厂拌设备、压路机、旋挖钻机、小型挖掘机等系列产品。由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混凝土臂架泵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特种车项目也将落户生产。

施工升降机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桥梁施工、井下施工、大型烟囱施工及 船泊工业等场地,适用垂直运输物料及人员,作为永久性或半永久性的电梯还可用于 仓库、高塔等不同场合。具有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搬运灵活、适应性强等特点,提高工效、降低施工人 员的劳动强度。

山东鸿达重工施工升降机

山东鸿达重施工升降机

山东鸿达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SC型施工升降机主要有以下特点:

1.SC型施工升降机是一种靠齿轮齿条传动的电梯,主要用于高层建筑施工的人、货运输。这种电梯可以非常方便的自行安装和拆卸,并可随着建筑物的增高而增高。有单笼和双笼的施工升降机:单笼的升降机如增加一个吊笼和其他零件后即可成为双笼升降机。

SC系列施工升降机简介

SC系列施工升降机主要技术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