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高空作业设备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维勒科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闪亮上市

2012/05/02 14: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高空作业平台是服务于于各行业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的产品。高空作业平台相关产品主要有: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等。

最近,维勒科高空设备生产商发布了最新款的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型号为10v03229、10v03230和10v03231。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最大工作高度可达13300mm-18800mm,平台高度为11300mm-16800mm,可跨越高度5800mm-7000mm, 承载能力227kg,发动机功率4*6/245 V/Ah。

维勒科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闪亮上市

维勒科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闪亮上市

10v03229-10v0323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易于运输,可直接快速拖挂,拖拉行驶速度可达90km/h,悬臂结构设计紧凑,自动液压支撑脚,可快速架设,安全且操作简单,直接接入交流电源也可正常使用,10v03229-10v032型号车型设计紧凑、重量轻、操控灵活,适合户外长距离移动时或直接拖挂在车后;室内或短距离移动时,人力即可轻松推动。

维勒科10v03229-10v0323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系列平台控制简单,均标有操作动作标示图易于理解操作。地面也可控制设备的升降和旋转。配有液压支撑脚,可自动调节水平;LED指示灯显示支撑脚是否安装到位,每个支撑脚可单独控制;当设备发生倾斜时,设备发出蜂鸣声报警,直至切断电源,停止所有动作;平台超载时,设备发出蜂鸣声报警,直至切断电源,停止所有动作。

此外,平台可延伸、可自动调平。平台向外延伸,增加工作区域,在升降时可自动调平,并可自动液压动力90°旋转。在断电或其他故障时,可以启用紧急下降开关,降下平台。10v03229采用比例电液压可控制系统,可随意调节升降、旋转速度。配有水平显示仪,水平传感器等多重安全系统,充分保证工作人员安全。

测试显示,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旋转角度是其他产品不可比的,作业区域更大,效率更高。进口电机操控灵活,经久耐用,无污染噪音小。随机配自动充电器。电量显示仪表,显示电瓶所剩电量。该设备可自动分析设备的故障原因,并显示错误代码,方便维修、排除故障。拖行平稳、速度快,最大速度可达90km/h。符合国际CE、ANSI等标准。可选择配置有l 220v交流电接至工作平台,方便工作人员使用电动工具;液压驱动系统,方便工作人员移动设备,实现自行功能;玻璃缸工作平台;动力有多种选择(标准动力为24v直流或220v交流电汽)

目前,我国高空作业平台的发展正在处于一个高峰状态,随着经济发展,大多数厂家或开发商为了提高场地的利用率,更多的选择了高层建筑。一般情况下,高空作业平台可广泛用于车站、码头、机场、宾馆、邮电、市政园林、粮库、清洗公司、公共建筑门面的装饰、装修或者电力系统的安装维修等等。此款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具有重量轻、电启动、自支腿、操作简单、作业面大,360度自由旋转,特别是能够跨越障碍进行高空作业等优点,能适合室外作业。

维勒科这款多种组合的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可在12米到26米之间的多种高度上使用,室内外皆可,这些优点使其成为最受熟练技工与当地社区欢迎的平台类型。由于紧凑与轻巧的设计理念,可以把该款机型随意拖到任何场所,并依靠稳定器来祢补崎岖不平的路面缺陷。同时,使用汽车或拖车牵引,实现移动迅速方便。拖车式屈臂高空作业平台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型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车自身动力启动、架设速度快、具有伸缩臂、工作台既可升高又可延伸、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