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直入云霄 拨动云弦 马尼履带吊助力全球最大水秀舞台

作者:贾俊强

一溪贯群山,清浅萦九曲。

溪边列岩岫,倒影浸寒绿。

这就是福建武夷山。

清晨,伴着朝阳,潮湿的空气当中蕴含着些许的清新。沿着武夷大道一路向南,在这山清水秀,崇山峻岭之中,有一群人正夜以继日的工作着,此次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一行的目的地是由中国一治集团承建的武夷山清水盛典项目。一望无际的山峰当中马尼托瓦克18000履带式起重机尤为显眼,马尼托瓦克18000履带式起重机也是记者此行的主角。当记者一行步入工地的时候,工人师傅们都已经忙碌起来,马尼托瓦克18000履带式起重机开始了一天的吊装任务。

马尼托瓦克18000履带吊助力全球最大水秀舞台

马尼托瓦克18000履带吊助力全球最大水秀舞台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采访到了本项目钢结构安装工程总工程师罗厚德先生。据罗总工程师介绍,该工程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市三菇旅游度假区武夷广场,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由武夷山清水盛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用国际尖端多媒体技术水平,实现水与多媒体特效结合,建成后将展现全球规模最大的多媒体现代化水秀表演节目。

钢结构安装工程总工程师罗厚德先生

钢结构安装工程总工程师罗厚德先生

在采访过程中罗先生对马尼托瓦克起重机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其高可靠性给项目方留下了深刻印象,众所周知,可靠性是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关键要素之一。据了解,在武夷山清水盛典项目钢结构安装工程中,主要钢结构的吊装全靠18000履带式起重机完成,每天作业10个小时,基本没有发生停机事件。武夷山清水盛典项目划分为舞台表演和观众席两个子项目,观众席子项目中屋顶棚架采用独立悬挑钢管桁架结构体系,屋顶采用非闭口、大悬挑型式,在国内建筑中较为少见,该体系由8榀钢管桁架和上、下弦连杆组成,最大悬挑距离41.581米,单榀最大重量约78吨。特殊的工程工况为吊装增加了很大的难度,而这恰好为马尼托瓦克18000履带起重机提供了大显身手的机会。在整个吊装过程中,马尼托瓦克18000履带起重机的作业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它的出色表现为工程的进度提供了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