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波坦张家港工厂第5000台塔机交付

www.d1cm.com2014/06/18 13: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全球塔式起重机领先者,波坦(1928年创建)在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塔式起重机的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直到目前为止,国内主要知名厂家依然使用波坦技术来生产、制造塔机。

1995年,波坦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并于次年开始生产MC系列产品,2年后转为波坦全资控股企业并在2001年加入马尼托瓦克。由于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波坦品牌业内良好的口碑,波坦产品供不应求,老厂已远不能满足需求,同时也为了体现对广大中国客户的承诺,公司在张家港建造一个现代化的新厂房,该新厂房在2006年正式开始正式投入运营,在经过十年的发展后,已经发展成为马尼托瓦克遍布全球的卓越的运营中心之一。

我们一直秉持品质为先、安全至上的高标准为中国客户服务,从张家港工厂出厂的每一台波坦塔机都质量过硬、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张家港波坦工厂每一台产品都拥有安全的控制系统,采用高强度钢材,经过高质量喷涂过程。每一款精心设计出来的产品必须要经过严格的新产品测试环节才会进行量产上市。我们在保证质量高效的同时,更关注安全。

今年6月18日波坦张家港工厂将迎来出厂第5000台塔机这一重要时刻,出厂设备型号为MC480,该型号塔机是目前张家港工厂生产的最大型号,拥有这个标识性塔机的客户是厦门禹达商贸有限公司,他也是我们马尼托瓦克公司重要并且长久的合作伙伴,已拥有15台波坦塔机,而且所有型号都是320吨米及以上的大型塔机,这些塔机正在为中国的建设发挥了巨大作用。

【关于马尼托瓦克集团】

马尼托瓦克集团是为全球建筑行业提供履带式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移动式和越野式起重机以及相关产品的主要制造商。同时也是为食品行业生产冷冻产品、冷冻/饮料售货机和商业冷冻设备的领导者。(本文来自马尼托瓦克)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