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为2.0MW风机而生 三一SCC1020特种起重机探访

2014/08/29 14:32第一工程机械网羽声

根据驾驶员杨师傅的口述,我们总结了三一SSC1020特种起重机的特点:

1、底盘行驶性能好、效率高

SSC1020的底盘公路运输速度可达到75Km/h,长途大范围转移速度快。其近距离(除配重外)转场6桥驱动,爬坡能力达到30%以上,整车全宽4.5m,对路面宽度要求低。SSC1020在整机机位间转场,仅需拆卸75吨配重,最快4个半小时即可完成收车、转场、支车,一个完整吊装周期仅需1.5天,机位间转场仅需一台辅助半挂车拖运配重,转场成本较其同类型起重机要低廉。

2、吊载能力突出

SSC1020的主臂13M幅度可直接起吊2兆瓦机舱,起升重量达100吨(含吊具、工装),起升高度可达100m。小幅度吊装2兆瓦风机,对安装平台的场地面积要求低,可大大降低Ⅲ、Ⅳ级风场的前期基建费用。

3、智能化程度高

SSC1020的智能化程度高,拥有安全动态监控,使用人性化整机通过总线控制、计算机集成控制以及传感技术的使用,实现起重机的自动控制和智能控制,简化操作流程,提高作业安全性和可靠性。

现场工作人员和三一SSC1020特种起重机

现场工作人员和三一SSC1020特种起重机

负责中广核城顶山风电场项目的李经理告诉记者:2MW及以上风机是未来风电市场的主流机型,市场前景广阔。三一SSC1020的造型为全球首创,集“稳定、高效、经济、智能”四大技术优势于一身,整车具有吊装100t至100m高度的能力,能够满足大部分国内陆上2.0MW风电机组吊装要求。因为用了它,他们的施工效率更高、转场也更快捷,平均三天就可以吊装两台2.0MW风机。

太阳慢慢西斜,记者的采访也临近结束,SSC1020起重机还需转战下一个吊装现场,为明天的风机安装做准备。此时,安丘城顶山上矗立的一台台风力发电机,仿佛在诉说着三一SSC1020的赫赫之功。我们也希望,三一重起能为国内风电事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