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荣誉称号

www.d1cm.com2014/08/13 14: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8月11日,上海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再获佳绩。上海工厂凭借其科学、高效的质量管控体系,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3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首个且最大的挖掘机生产基地,成立于2003年的上海工厂已多次在生产质量、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受到业界褒奖。此次获奖再度彰显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对于品质的承诺。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岩领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岩领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获颁2013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获颁2013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

上海市质量金奖以GB/T 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评审标准,每年从各行各业选拔出在质量管理水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处于上海同行业领先地位的最多10家组织和5名个人。通过对优秀企业进行表彰,上海市质量金奖旨在为其它企业树立标杆,提供发展借鉴。本届参选上海市质量金奖的企业中不乏各行业生产领域中的“佼佼者”,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之所以能脱颖而出,正是有赖于其在工程机械行业内独树一帜的生产精益化理念及先进的沃尔沃生产系统VPS。VPS以生产效率、减少浪费和满足顾客需求为导向,对制造流程进行规范。通过团队精神、过程稳定、内建质量、准时化生产和持续改进五项基本原则,沃尔沃建筑设备向客户交付具有更高、更稳定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业务的长期可持续性增长。过去十一年,上海工厂的生产产量实现了跨越式增长,为客户和厂商都创造了巨大价值。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此番折桂上海市质量金奖是对我们始终不懈追求精益化生产理念的高度认可。我们所有的生产环节无不体现着沃尔沃品质、安全和环保的核心价值观,遵循着沃尔沃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和生产工艺”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岩说道,“当然,我们不会止步于此。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将继续指引我们在精益化生产的道路上不断改进和创新。”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